開薑汁

這明明就是烈火青X啊!

2007/10/29

因為吃飯不能打電動很無聊,因為電視卡驅動不能裝沒有CSI跟電影頻道可以看也沒得錄很無聊,因為該死的唯死塔不肯跟XD網芳害我空有一堆錄影檔還是不能看很無聊,所以最後還是趁著父上大人下方城副本時A了他的開薑汁來看。

然後不小心看到一場還不錯的武戲,莫美人誓死守護神老伯的那一段。呃,我是說,最近難得拍得比較認真的一場,腦殘聲可以參考做為一般的武打動作。

不過,扣除掉那個實在很非常溫瑞安的「天衣有縫」以外,最近看起來寫得最順的戲碼全都是向左大嬸與烈火青X致敬之作啊!唔,打個馬賽克以示對左大嬸的敬意,反正該看得懂的一定看得懂,看不懂的也沒必要了解。據說是言情小說的經典(不過這句不是我說的),總之言情界同樣的主角群能出到十二部以上的應該也不多吧!(如果說錯是因為我很久沒踏進那個界域更新資料了,不用抓語病。)在這個背後靈眼看全部出身言情、同人與腐海三大領域的時代,雖然看到烈火青X式的嘴砲完全不需要感到意外,但卻意外的很是懷念。

──懷念當年年幼無知好拐易騙的自己啊!聽說還買了兩集唷!當時因為不純正的理由認真的研究過它的字句筆法,雖然沒有得到預期的收穫,卻意外在十多年後派上了用場──如果不小心認出來也可稱之為「派上用場」的話。

 

總之如今唯一不需要兩倍速的地方只剩下莫美人等三個嘴砲,至於非殘聲等兩個嘴砲終於在他們停止看戲說書兼評論之後有了自己的價值。至於其他瀰漫著濃厚薔薇脂粉香氣的地方……反正也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