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那裡亞

2008/06/10

 

  聽說這句話在出門前就說過了。

 

  但在剛開演的那五分鐘裡還是忍不住一陣心酸。

 

  我只能說那裡亞絕對不可能是一部有著帥氣主角的史詩戰爭片──那是托爾金的《魔戒》,不是魯盎師的《那裡亞》。

  我只能說《魔戒》是幸運的,因為他遇上了那樣的PJ與團隊。我只能說奇幻迷是不幸的,因為《魔戒》的成功讓太多人誤以為奇幻就該是那樣。

  我只能說我依舊期待下一個對待《那裡亞》一如PJ對待《魔戒》的導演。

 

  想說的太多了,卻不能說。

  至少,絕對不能化為文字。

 

  我想我永遠無法徹底的評斷與那裡亞有關的一切,就如我無法評斷自己的生命。

 

  誰能夠把那個密不可分的自己「切割」開來呢?那是我的泰瑞比西亞;那是我的潘拉蒙,我親愛的、親愛的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