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無月的第一個封印


2008/09/14


你在那個黑夜裡,精疲力竭的嚐試扮演,帶著一種入魔的狂態。


你曾經十分熟悉那個角色,但如今一切的形象都已消散,只餘一個名字、一個身分。然後,你以許久未有的專注與投入,將自我的那個部分徹底展現於眾人之前。你雖明白,卻不了解這麼做的後果。或者,你其實了解,卻再一次的選擇忽視。


畢竟,那是百鬼夜行的逢魔時刻;畢竟,那麼龐大的資料處理耗盡了你的心力;畢竟,你已壓抑得太久,亟需發洩。


畢竟,同步率百分之四百的暴走之姿總是叫人執迷得忽略了其中的瘋狂與危險。


這些都是理由,也都不是。


 


真實的情況是,到了最後,你還是全心全意的投入了一場心理演劇──當年讓你戒慎恐懼的那堂課、讓你不自在的暴露與窺視,如今都已成真,且發生在你的身上。


儘管,在沒有內行人的情況下,對你來說,這勉強還算是「安全」的。


但是,暴風降生的丹妮莉絲啊!你能避免殃及他人嗎?


無論有心無心,風暴的本質都不會改變。


在一次、兩次、三次之後,難道自詡聰明如你還不明瞭理想與現實的制限嗎?你還要執著的繼續拿真實的情感作賭注嗎?包括自己在內,你打算賠上多少呢?


 


「執迷不悟。」他說。


那時,她微笑著說:「執迷不悔。」


 


而這次,你要如何選擇呢?


 


封印吧!


一個典型、一個時段。


於是,你輕聲嘆息,在一個不會有月的中秋來臨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