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吟詩人的腦殘之旅

2009/05/06

難得的平常日休假,行吟詩人在鐵爐堡地下坑道中狂奔。

 

狂奔,只為兩杯平價的新型魔法飲料。

 

根據魔法水晶球蒐集而來的情報,女王之都一帶十分荒涼,為數眾多的不公休魔法商店裡販售這類魔法飲料的只有──一間,重點是那張地圖連開都沒開過。所以,只好辛辛苦苦的從鐵爐堡拎過去了。

像鐵爐堡如此繁榮的地方,要找到一間不公休魔法商店並不是一個大問題。事實上,魔法商店所在離礦道月台還蠻近的呢!

問題是,礦道管理員大人,您又不買東西為什麼在這裡拼命攪局啊!

……不,這還不是問題。問題是,甜美的魔法商店妹斗姊姊,您為什麼要把調製魔法飲料這樣的重責大任交給初心中的初心者呢?

……不,這還不是問題,反正平價,只要能吞下去就好了。問題是,為什麼那台機器裡面竟然連那個白色的主原料都沒有呢?

……好吧!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妹斗姊姊也不過找了一分鐘就把主原料裝上去了。問題是,行吟詩人小的我、在、趕、礦、車、啊!

 

一邊聽著礦道地鐵廣播系統播報著礦車即將出發的消息,一邊看著初心中的初心笨手笨腳的調飲料,一邊看著空空如也的機器時,行吟詩人的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

 

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

比鮮血還要鮮紅的東西

淹沒於時間之流中

在您偉大的名字之下

我在這裡向黑暗發誓

把阻擋在我們的前方

那些傲慢愚蠢的東西

結合我與您之力

賜予他們平等的毀滅吧!

 

……可惜那天早上準備法術的時候沒記到這一個……

 

也幸好,在礦車鐵門緩緩關上之際,行吟詩人剛好在門裡不是門外。如果差個十秒……唔,嗯,咳咳!

 

 

 

帶著兩杯魔法飲料,行吟詩人來到了女王之都。當然,在那之前,先跑去黃色M標誌的商店買了一點食物。

不過,路上經過的每一家不公休魔法商店,通通都掛著「魔法飲料販售中」的那個牌子到底是怎樣啦!

算了,不要再管魔法飲料了。反正行吟詩人也不是為了那個前去女王之都的。

 

這次的目的是……每一隻貓都會自己來的磨爪子、洗手跟洗腳……啊,當然還有梳毛!(我好像聽到了肥肥花嘲笑的噴氣聲……)

整理過後的女王之都有著清新的氣息,圓滾滾的熊貓和閃亮的珠簾。當然還有短毛貓最愛的長睫毛及其他變身工具……於是直接A了目錄×1。使用了好幾張藍色卷軸後,煥然一新的捲毛貓帶著閃亮亮的新爪子和一整包道具,在凜凜寒風中,瑟瑟發抖的窩在女王陛下身後,準備出門覓食。

 

當然,那是六個小時後的事了。

 

閃亮亮的新爪子

▲ 有圖有真相,新爪子超閃亮!

 

晚餐是西南地區特殊料理,還蠻好吃的,重點是很便宜啊!然後,行吟詩人又買了一杯綠色魔法飲料……差點在回程礦車上撐死。

附帶一提,其實鐵爐堡礦道目前是可以使用魔法卡片來回的。……那個因為銅幣不夠所以衝去買票的行吟詩人到底在幹什麼呢?

 

嗚嗚,腦殘點數集滿三個不知道有沒有獎可以換啊?

 

 

 

話又說回來,其實這是第一次正式在女王之都使用藍色卷軸,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呢?

一方面是鬆了口氣,有種終於長大,不會一直成為人家的負擔的感覺。

另外一方面則是有一點兒害怕吧!好像長大就會被趕出家門,沒有人愛了。

 

……喂!虧你還敢嘲笑花圓圓撒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