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翼──《遠離非洲》狂想
          2003/07/06
          2005/07/22

  你來你走。
  想我的時候,你便乘著莽原的熱風而來。

  爐上的茶還沒沸呢!
  眨眼,又只剩那旋律伴著我。

  你來你走。
  你有雙黃色的翅膀,而我,只有甜蜜的夢與無盡等待。

  我從未懷疑你的愛,但你的不忠,我卻太晚明瞭。
  不!我從不是你心中的第一。

  ……若這真是一場背叛就好了。

  望著桌上的剪,我是否偷偷想過……
  毀去那雙美麗的翅膀?

  在我找到答案之前,你已微笑著墜落,與最愛的自由相殉。

      少年終於摘下了桂冠
    長眠

  於是,我終於明白,
  你從未屬於我們。

  你從未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