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教師節
          2005/09/28

  2005年9月28日,菜菜鳥機的第一個教師節。

  戰利品:粉色長柄玫瑰兩朵、卡片一張、「教師節快樂」數發。

  雖然公會那方原意是要給勇者們一個驚喜,不過從活動規劃到禮物內容到講稿撰寫到場地設計與佈置都參了一腳也陪著累了一個禮拜以後,不管拿了什麼禮物都不會比某一天在計程車上聽到那一句話的時候更加驚喜。當然,還是很開心,開心到覺得紅螞蟻群今天超級可愛──啊啊,那一定是繽紛氣球魔法造成的幻覺。

  十二鐘響過後,魔法褪去,馬車變回了南瓜,紅螞蟻們卻不放棄進攻:

  「老師!我今天忘了帶花,明天再補給你!」
  「喔喔,沒關係啊,謝謝你。」
  「我為了這天存錢存好久耶!」言畢,紅螞蟻蹦跳而去,留下傻笑的菜菜鳥機。

  「老師!XX今天早上就把花帶來了,還不准我們碰,說誰敢把花弄壞就要宰了他!」
  傻笑狀態加十秒。

  下午,一點也不菜的菜菜鳥夥伴露出了曖昧的表情:
  「你很受學生歡迎喔!」
  「還好吧,一堆人都說我很兇啊!」
  「我得到的情報不一樣喔!我以前教過的學生跑來找我說他們有送禮物給X老師,沒送X老師喔!」
  ……orz。


  這種笨得要死的小鬼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