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2006/04/22

  今天的陽光很美,昨夜的我很早睡。所以六點鬧鐘響時,我正在泳池中玩水。

  回到家,泡一杯香甜的焦糖卡布奇諾咖啡,奶泡加倍。切一塊重乳酪蛋糕,在微風三重唱的輕拂下享受晨光的滋味。

  按下開關,倒了一大匙的熊寶貝,幻想晚上會有香噴噴的棉被。拿起拖把,掃去一週的灰,將衣物與書本歸位。輕輕吹熄燈上的火,今天的我,適合茉莉的甜味。

  床單與棉被摟著春風說他們要享受甜蜜直到夜晚,被拋棄的主人哼著歌兒炒了一捲蛋包飯。在金黃的蛋皮上擠了大大的紅色愛心,好久不見的早餐立刻被幸福填滿。

  換上最愛的洋裝與風衣,灑一身香氣。皮膚說它喜歡今天的空氣,於是只擦了一點唇蜜。嗯,鏡子裡的女孩今天特別美麗。美麗的小姐呀,你可願陪我逛街去?



  今天,為了今天,不理纖瘦荷包的啜泣哀呼,買了夢寐以求的咖啡機與茶具組。好提醒自己,以後的每一個上午,無論啜飲阿薩姆或冰漂浮,無論蓬頭垢面或濃妝艷抹,無論憤怒沮喪悲傷哀哭,都要記得今天的幸福。

  Cosi fan tutte,女人皆如此。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