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獸之役》
          2006/07/24

  一邊玩笨貓的口水一邊看完好萊塢電影台播的電影,雖然今天看的三部片子都沒看到頭。
  總之是部勉強還過得去的奇幻電影,把許多童話(奇幻)元素如:龍、魔法、獨角獸、食人魔、半獸人等加入鍋中,以一位智者教授老爸和兩個善良的少女將拯救世界的預言為主菜,加上《臥虎藏龍》--好啦,是《說不完的故事》--的「心誠則靈」神奇調味料,最後煮成了一鍋小品童話口味的大雜燴。
  老實說是沒什麼地方不老套,但演員、服裝、道具、配樂和特殊化妝都還不錯。當然我本來就偏愛奇幻與兒童文學相關的那個部份以及蘿莉拯救世界的戲碼(畢竟是露西迷)。姊姊獨對海蛇時在木偶劇與「現實」的畫面切換相當有意思,她以舞蹈召喚出的美人魚在「現實」中是看不到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省成本。

  題外話,笨貓的飼料噴泉真是一絕,甘拜下風。大嘴花小姐除了愛哭夭,半夜找不到人會咬紙洩憤之外,還出現磨衣服的怪癖……為什麼兩隻貓的嗜好都怪怪的?看來果然要慎選教育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