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邦聯(上)

2006/09/23


……其實我開電腦應該是為了遊戲單跟U網才對吧!

管它的。無責任菜鳥機懺悔完畢。


話說最近接獲通報,在時空的某一角發生了一件小事,小得不能再小的小事。大約就是某網站在新一波的變法中修改了規定,因此影響到邦聯一個小據點的地位──是「地位」,不是「存廢」。(但是有一點想偷偷的抱怨一下,那個據點的出現時間明明根本就沒有到「三年」,最多也才兩年而已。)

唉唷,就說這是件小事了嘛!


1. 惡女的移動邦聯

邦聯者,有若干保有主權及政府組織的小國,為保障彼此的安全或促進共同目的而組成的聯合組織體是也──這是好孩子的國語辭典寫的。如果還是看不懂,回想一下高中歷史課本說的日耳曼邦聯就對了。因此,惡女邦聯者,是以CR女王陛下為中心的眾惡女為了各種原因聚集而成的鬆散組織,除了各人的領域與勢力範圍外還包含一些實體與非實體的集會地點。

惡女邦聯的主要組成份子是惡女與其家眷等,因此惡女邦聯的疆界是由這些人的活動範圍來決定,嚴格要定義的話,就是沒有。事實上惡女邦聯的不設防邊界並沒有限制任何人的進出,因此包含所謂惡女在內都是不斷變動的,每個人(包括眾人習慣以惡女稱呼的那些人)眼中的「惡女」,也不盡相同,亦可稱之為「惡女的移動邦聯」。


2. 火魔

當然,每一座移動城堡都有其核心的火魔。火魔的降臨早於惡女邦聯的形成,最初的幾位惡女相遇時大概也沒有想到她們會不知不覺的把火魔給召喚出來吧!

由於惡女與惡女邦聯皆可被視為一種不斷變動的過程,所以火魔與其所在的火魔之殿並不以實體存在於這個時空,而是以幾位被稱為「爐心者」的惡女們為媒介,將其力量投射出來。惡女邦聯的擴張來自於火魔在每個人心中燃起的火焰,但並非每一個心中燃著火魔之火的人皆可以冠上「爐心者」或「火魔守護者」的稱號。



昨天是L大法師降臨本時空的紀念日,特為文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