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壽宴

2007/03/25

昨天乃是惡女邦聯眾與數藩屬國齊聚王宮,慶賀CR女王陛下壽辰之日。

不過,依照命運女神原本的安排,這篇文章應當不會出現於史籍之中。因為悲慘的敘史者見習喵一個禮拜以來先是腸胃遭襲接著喉嚨也掛點,週末一直想偷懶在家渡假……

但是,天不從人願。星期五乃太陽神巡行下界之日,敘史者見習喵在艷陽洗禮下通過試煉,順利轉換為光明與火屬性。隨後遞出通行証,遠離蘿蔔坑副本並前往全小島最大的幽界入口(下界俗名醫院)接受兩位高等幽界法師的約談。

在冒險者間流傳著一個公開的秘密情報:幽界內遍佈邪惡白龍的寒霜吐息陷阱(又名冷氣)。喵老早就準備了兩套盔甲,稱高了薄弱的AC。不過異空間之神的惡作劇讓簡單的雙重約談變得複雜起來,轉移失敗落入異空間的會談紀錄導致僅擁有低等法力的喵在幽界滯留時間過長,體質檢定沒過使得冰雪屬性的轉換失敗,好不容易才踏出幽界的喵完全沒發覺邪惡白龍已在自己體內埋下了混亂詛咒的因子。

當晚混亂詛咒爆發,在人間界被稱為過敏的混亂詛咒乃是極難對付的一種詛咒。雖然從前曾從CR女王陛下的手中獲得特效藥,不過發作時只是中等的詛咒,照經驗可藉由睡夢之神的幫助解除。不過,隔天醒來卻發覺詛咒擊退睡夢之神獲得大量經驗值後等級提升為高等,智力歸零的喵唯有尋求另一個慣常用來解除詛咒的途徑:離開魔都盆地。

抱著殘念的魔法飲料ICED CARMEL MACHIATO和自走型水晶球修理裝置兼黑洞勇者U來到鐵爐堡礦道地鐵後,首席法師L與隔天要進行高階試煉的不務正業煉金術士SN前後抵達,並帶來K大王將與神秘嘉賓一同出現的消息。至於神秘嘉賓是誰呢?就是當年與K大王一同打下師大夜市、大安森林公園兩關後讓他出現致命的戰術性失誤的那一位。(嘖嘖,特地將這一筆列入史籍果然是對的……)

不同於上次的狼狽狂奔,這回總計六人的小隊悠閒的踏上礦車,並發現寬敞、充足的座位。但是K大王與神秘嘉賓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隊伍,毫不遲疑的拿出攜帶型水晶球,以順發法術張開閃亮亮的兩人結界。連一旁的歐吉桑都萬分艷羨、萬分好奇的看著他們……手中的攜帶型水晶球。

這次眾人記取了上回的教訓,放棄以魔法數字召喚角鷹獸,而改乘在礦道外排班的一般角鷹獸。不過角鷹獸的負重上限是四人,所以……在四人小隊中沒有人想轉職德魯伊變形可魯的前提下,四人小隊留下了簡潔扼要的王宮路觀圖口述版之後隨即跳上角鷹獸揚長而去。當然,目瞪口呆的K大王二人小隊最後還是成功抵達了王宮門口。

 

今日的女王完全是家居的樸素打扮,不過一上樓就發現這套裝備其實是跟偽黑熊王子同款的母子裝。桌上擺滿了菜餚,客廳裝滿了勇者與惡女,但是原訂於今日前來與偽黑熊和三杯兔兩位王子殿下相親的主角貓王子竟然因為先天性腦功能缺陷症候群(俗稱腦殘)這等人禍所以缺席,是為一大遺憾。

女王與兩個小隊本日的主線任務除了瓜分蘊藏大量魔法能量的奶油填充魔法石與伊家蕾家兩大副本的戰利品以外,就是要嚴刑拷問K大王晶光閃閃的閃光魔法的奧秘。由於爐心者們各個心狠手辣兼以殺人不見血,以至於神秘嘉賓在疊遭心靈震爆下遭三杯兔王子襲胸得逞……

至於客廳內則出現方城副本與魔法牌副本,本次出RAID的惡女勇者們共計有巧克力雙子(兄)、巧克力雙子(弟)兼前遊俠兼前聖杯騎士兼前牧師S、在方城副本中獲得高段天聽但樂極生悲石門水庫大開的貓王子殿下之母(夜精女性)、據說很MEN但是頂著荷莉巴頓頭加上胸前釦子不屈不撓的努力爆開並且因為貓王子殿下不曾駕臨所以雪白(?)粉嫩(?)的大腿遭到三杯兔王子殿下兔爪報復的貓王子殿下之父、觀用鳳凰限量版蘿莉PHK大王三位胞妹之長大中的觀用珍珠限量版蘿莉P郡主、大跳大腿舞為女王陛下祝壽的K大王三位胞妹之偽蘿莉PO郡主、以及K大王三位胞妹之非蘿莉W郡主,共計八人。

據說雙副本行程皆十分歡樂,但HP-9的喵完成主線任務後便已陣亡於日趨嚴重的混亂詛咒中,於是掛點於高級魔法金屬特製床墊上──至於為什麼不滾上女王陛下的愛之床,純粹是為了試用即將打包走的巨大包裹而已──並接受門口的噪音魔法荼毒。(再次聲明,想在喵的蘿蔔坑副本中聊天,還是乖乖等上兩百年吧!)

 

說回桌上豐盛的菜餚,其實午餐時喵一共只掠奪了蘊藏大量魔法能量的巧克力奶油填充魔法石×1以及觀用鳳凰限量版蘿莉PH郡主所貢獻的蛋發泡膨脹物數口。鴨女王的得意之作一直到晚餐時才有緣一嚐,並設定加上大量醬油的圓滾滾的四足生物腿肉為主要殲滅目標。回來正準備將女王陛下的廚藝精進之事載入史籍中時,隨即發覺那乃是王妃陛下以其數十年之深厚功力完成的傑作……難怪不同凡響。

吃過晚餐,尚未被時間大神驅散的殘存惡女們聚集於客廳中聊天,並於不知不覺將傳說中的田中大法師與數名傳奇大法師數落得一文不值,淪為茶餘飯後消遣對象的法師們隔岸有知想必無法瞑目(?)吧!

不過,在喵疏於戒備的同時,混亂詛咒已在不知不覺中升到史無前例的特級,雖然服下了女王陛下長期……不對,是「長途」煉製而成的魔法靈藥,並使用高級魔法香爐試圖驅除邪靈,但一切努力終歸失敗。等到有點護理技能的煉金術士SN驚覺不對時,已燒得慘不忍睹。幸好喵即時想起傳說中的水之神器,女王陛下自洗衣機中找出月光布卷,以附魔技能附上冷凍屬性,終於成功降低了熱度。最後女王以另一組魔法數字召喚出披著貓頭鷹外皮的地下角鷹獸,眾人在大雨中拋棄首席大法師L並於一陣狂奔之後成功跳上礦道地鐵返回魔都盆地。

……真的有這麼順利嗎?

事實上,可憐W郡主不但忘了帶走霍華便利袋(成為本日最大掉寶者),騎著愛駒來到半途還因為雨之女神遲來的賀禮被迫轉職德魯伊強制變形為落湯雞;而並未攜帶結界石出門的煉金術士SN則為雨之魔法陣困住許久;至於早已準備好小型結界石的喵……最後還是得回去舔毛。

 

結論,出RAID別忘了隱藏關大魔王。

 

附帶一問,到底有沒有人獻上最重要的魔法賀詞「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