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牛關

2014/05/04

聽說這是個很有名的隱藏關卡。

要怎麼觸發呢?先解四十週的龍蛋任務,把BOSS小噴火龍打到快要沒血,在最後一瞬間使用捕獲技能,就會得到魔寵小噴火龍。然後開始解小噴火龍二十年養成任務,這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被傳送進乳牛關了。

「呃,打完BOSS以後沒血沒魔,裝備也壞光光,我先回去補個血、修個裝再打好嗎?」不行噢!打完BOSS後會直接傳送,點爐石也沒用。

「欸,網路上的攻略看起來還蠻簡單的,這副本應該可以單刷吧?」咦?沒有人告訴你嗎?那些攻略和官方手冊都不夠完善,難度其實是隨機的,換句話說,也是有機會打到史詩副本啦!

「那那那⋯⋯我需要神一樣的隊友⋯⋯」野團噢!碰到什麼樣的隊友就看運氣吧!

 

龍蛋任務很難解?小噴火龍很難打?野生噴火龍很兇暴?以上都是常識,但隱藏副本乳牛關一點也不遜色!

攻略?有查跟沒查一樣。媽媽手冊上寫著新生兒的胃容量只有15c.c.,所以初乳量少沒關係。親餵就是小孩餓了就讓他吸,一邊喝完再換一邊,小孩睡了媽媽就跟著睡。普遍的狀況是一開始奶量不足,焦慮、崩潰、拼命擠奶了好一陣子之後,(事後回想這時期不夠的量給小孩喝配方奶沒關係,)奶量上升,頗有成就感地帶著一大袋的冰棒回家。根據眾多血淚史作出的結論:

一、一直讓小孩吸,奶量就會增加。

二、揉硬塊、破皮餵奶比生產還痛。

三、母奶不夠就補配方奶,絕對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免得叫出大魔王產後憂鬱症!萬一真的沒奶也沒差,反正喝克寧奶粉的我也長大了,只是沒有跟大樹一樣高而已。

四、留意揉不開的硬塊、皮膚發熱發紅等徵兆以免觸發乳腺炎BOSS

心理建設完成,哺乳課程也報了,親友經驗支援都準備好了。正確的含乳姿勢、各種狀況的處理方法和漲退奶食物等Q&A都比拉梅茲好記,沒問題的。至於裝備的部分,必要的品項已經準備周全,剩下的也查好價錢跟道具商座標了,需要時可以迅速入手。

耶!乳牛關準備完成!

 

⋯⋯才怪。就說了,攻略不完備,國民健康局出的官方攻略手冊的內容更是博大精深到拿來當桌墊還嫌太薄。

先說乳牛,如果數線的這一端是完全沒奶,中間是只要努力追奶就會增加,那,另一端呢?

再來,乳牛關是小噴火龍二十年養成任務的附屬副本,主角不是辛苦的乳牛,而是狀況未明的野生小噴火龍。每一頭小噴火龍的起始點數和天生技能一樣嗎?

沒錯,這個副本的決定性要素完全無法掌控,請做好嘗試錯誤和卡關卡到滿頭包的心理準備。

 

歡迎來到乳牛關。

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