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G ALBUM 06
          2005/4/13

  今天總是在掉眼淚。向著電腦螢幕落淚的感覺很自閉,卻老是哭到不行。或許是這個紛雜錯亂的春天惹來太多傷感的文字心情,也或許只是音樂營造的情境太催淚。

  KINKI KIDS G ALBUM第六首,茫然聽完整張專輯也只有這首讓人精神為之一振,於是反覆播放了好幾天。溫柔的開頭之後是盛大的配樂,我喜歡這樣的澎湃,哭泣時胸腔也是這樣的起伏震盪。主旋律溫柔憂傷,在宏大如《魔法公主》片頭群山的背景音樂襯托之下,淚水彷彿隨風而逝,僅留下舌尖那淡淡的鹹味纏繞不已。

  但胸中的鬱悶並未消散,對不起,我真的是個不會安慰人的笨蛋,只能自己偷偷掉眼淚。親愛的T寶貝,看了你前幾天的日記,好心疼。你是個很棒的女孩,他們無權這樣對待你。你一定要振作,身體一定要好起來,一定要再開始創作,一定一定要幸福。V的心痛全在字裡行間,幾年前在自家附近倉皇奔走的時候也是同樣心情。儘管一聽到窗台鳥鳴便會驚醒,卻不奢望能再重逢,只相信,相信牠一定會平安無事,得到好心人疼惜。牠會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