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皆敗家之
    歇斯底里
          2006/4/1

  看到後頸與肩膀整片發紅的時候,名為「理性」的那根神經再度崩斷。

  話說生平第一次在專櫃大敗保養品,是因為在八仙樂園曬成烤焦麵包,從此走上了不歸路。而這次呢,該死的居然是因為一早以為今天是陰天,脖子沒防曬,然後整個早上都陪小鬼們在操場上曬太陽!(喔,不對,是他們坐在棚子裡納涼,我在外面東奔西跑。)

  下午補眠起來,正準備按照預定行程去作腳跟作臉(又是敗家)的時候,赫然在鏡子裡發現那片該死的顏色。

  喂!人家明天打算要穿細肩帶小(?)洋裝出門的耶!

  偏偏孤苦伶仃的流落在外,專門對付曬傷的特殊裝備一樣都沒帶。於是在南西洩憤完畢之後,立刻飆回家完成補給重任。

  目前的戰略是集中火力速戰速決,戰術如下:

    一、OGUMA強氧抗曬水美眉連發;
    二、資生堂一瓶80元的艷容露(冰)以及瑪迪芙一公升裝薰衣草柔敏防護保濕液交替連敷;
    三、丹堤凍膜(冰)與丹堤膠原面膜(冰)輪流敷;
    四、蕾莉歐玫瑰身體乳補完。

  今天晚上與明天早上兩次大舉進攻之後,如果沒有顯著改善,可能會派出新加入的雅詩蘭黛軍團參戰……雖然是美白效果。

  什麼?浪費?唉,從MO2拿回整套產品之後就知道,保養品用不完才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