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者日記PART III 之
    審查日
          2006/09/17

  已於昨天平安落幕,雖然某菜鳥機表現得很糟。

  儘管刻意抹上一層灰塵平常又常被當成某人跟某人的同學,應該還是看得出來這台菜鳥機非常菜。雖然早就預料到看到前面坐滿大大大蘿蔔時會緊張,但這種事就算百分之百猜中了,也不會因為自己預測神準而高興吧!

  其實還蠻想大哭的,為什麼新戰場跟前戰場長的大大大蘿蔔差好多?根本是完全不同品種嘛!各方情報明明指出這區的大大大蘿蔔很可怕,但事實證明是不管在哪一區,種不好的大大大蘿蔔都會很可怕,而且比傳說中的很可怕更可怕。也不是說這區的大大大蘿蔔不可怕,但是比起發瘋似的在乎這麼小的小小蘿蔔的戰績,我也覺得這個時候品格與快樂更為重要才對。

  早知道就不要採取防禦陣形了啦!因為顧慮太多反而變成一看就知道某提督是百分百新手的蠢樣。

  算了,至少還活著,HP-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