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神

2007/06/29

整整四個小時都在跟無腦史萊姆纏鬥。

當然都是站著。小鬼說很好坐的椅子只有礙手礙腳的份。

總計喝了一杯水,其中半杯是在送神完喝的。

早餐?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與其說是菜鳥機經驗不夠,不如說四小時內被行政機爽快的賞了兩巴掌。

 

一巴掌在史萊姆眾曬到腦漿脫水的鐵板上「歡」送不認識的退役機時送達,兩個月後重返副本之日要即時裝備孝子孝女萬用機器人數枚。最好是有人會去看s那個不知道排到哪一國去的輪值表,推測「下個版本」應該輪到我了,要及早準備。

喵的,那是你的業務還是我的業務?你亂搞我交不了差我得負責?

 

另外一巴掌在戰場打得如火如荼時送來,最好是在這種情形下臨時通知兩個小時之後要開會。

小隊聚餐當然不是大事,但是這種牛毛小事我們也會在前天敲定,不是兩個鐘頭前才發通知!

負責把小隊基金送過去是我個人接的任務沒錯,開會是我上班時間也沒錯,好死不死沒人可以交錢袋也是我運氣不好沒錯,但是趕到餐廳準備交出任務物品好不容易等到其他實戰機(我知道大家送神都很忙)才知道臨時又決定開會延期是怎樣?

 

還好,我很喜歡我的小隊,我很喜歡我的夥伴機們,要不然吃著味道不怎樣的大餐一定會翻桌。

 

 

 

話說,某台夥伴機好意要載我回家。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所謂女性直覺與疑神疑鬼的差異在哪裡,不過還是覺得不太妙。

行政機講出白目問題的時候還是應該直接聲明的。

找機會透露事實這種高難度人際關係技巧真是考驗孤僻喵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