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者日記PART III 之新手村滅團計畫
          2006/08/18

  撿骨請趁早。



  一年後。終於一轉的菜菜鳥機正式掛上了上刻「菜鳥機」三個大字的腳環,來到前線軍營卻發現機體根本沒升級。

  幸好接獲其他菜鳥機通知,作戰本部設立了新手村訓練中心這樣的東西。

  然而,在免費的運輸專機與豪華(?)補給的表面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大陰謀。菜鳥機們以五天的行軍與戰鬥準備為代價,每日跋山涉水來到新手村,卻只見過一台可拆卸的強大實戰機,其餘都是工廠模式的教練機以及作戰本部的精神訓勉──

  第五天,作戰本部長連續施展了威力強大的精神訓勉暨讚美上帝地圖技後,菜鳥機們為沉默與委靡之雲所籠罩,在該回合全體失去行動能力的狀態下,宣告滅團。



  總之,我掛了。明天請不用期待我出現。



  關於最近的報告……

  到昨天為止笨貓還是不吃飯減肥中,但是精神還不錯;花花依舊追趕跑跳碰,把乳牙弄斷很久以後終於「發牙」。

  早上差點遲到跑去搭公車的時候看到《聯航93》的預告,嗚,好想看。

  愛妾TT入門將屆三年之際,昨天又娶了全名烏娜(UNA)的小U進門。……聽說我連一根手指都還沒碰到。小U長得很可愛,雖然養老鼠的品味有點差。

  然後我三分鐘前才發現明天──(消音),聽說我一直記得這件事……直到上禮拜六為止。時空斷層好可怕。

  三秒膠還沒買,但是會用到三秒膠的東西已經消失了,懷疑被母上大人清桌子的時候順便清掉。乾脆自己把胖胖養下來,讓他永遠黏在天花板上算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