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室裡罵髒話

2007/11/27

喵的,老遠借了兩趟單槍兩條線花了老半天還不能用已經夠不爽了,還被質疑是我不會用。
誰規定單槍昨天還是好的今天就不能壞?誰規定其他老師用過可以用的東西就一定能用?總共也不過就是接電源線接訊號線開機,到底是你不懂還是我不懂?資訊設備本來就是隨時隨地隨他高興可以找你麻煩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向討厭用單槍。神經病,為什麼我要放著我的課我的引導時間在那邊搞機器?死老太婆。倚老賣老欺負新人是不是?今天你交給我的東西有問題,是我該發脾氣還是你該發脾氣啊?混蛋。
別搞錯了,我只是不想在學生面前發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