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很奇怪之
    採花賊的力爭上游日誌
          2006/04/18

  我翻桌了。

  總之當那個留著一撮褐色蟑螂鬚的木乃伊走進笑蓬萊時,血流成河的大象立即變得慘不忍睹。什麼鬼啊這個,延續勘二的狗血傳統繼續亂灑也就算了,道貌岸然的天波先生離開公法庭之後竟然開始跟妖姬阿姨調情!沒錯,就是調情!……雖然手段遜到我完全不想承認。

  儘管公法庭一事無成,四教的四分之三跟手下又很糟糕,但是天波先生跟黑橋牌在一起的時候還蠻可愛的啊!結果一加上(卸下?)偽裝就完蛋了。對不起我剛開始不應該懷疑你是尋老伯的目標之一,就算真的被安排成魔王,也只有鬼梁阿伯的那種等級而已……其實應該更遜。


  那到底算哪門子調情、哪門子愛撫啦!

  所以,雖然現在看起來很高貴(不過服裝品味差了點),又交了兩個好朋友,但是,天波先生你根本是個金盆洗手多年的採花賊吧!……難為你還如此力爭上游。



  只是……最可憐的還是我吧!這不是代表從現在開始到天波先生收掉為止,只要他一出場,我都得指著他的鼻子大叫「採花賊」嗎?

  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