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傳言,江東四無君得一可安天下……

 

老師:宵夜場"確定"會去的,目前加我    七人

  八人

還有聖女....

腦殘聲:你們打算自己開城啊

老師:不愧是腦殘聲公子

果然聰盈

腦殘聲:記得帶攻城槌唷

老師:這年頭流行光子傳送

腦殘聲:不是挖地洞嘛?

老師:在地下城挖地洞

不怕被奇怪的生物吃掉嗎?

腦殘聲:只有被江東四無君吃掉的份吧

江湖傳言 江東四無君 得一可安天下 四人齊聚則覆亡之日不遠矣

老師:那得兩人呢

腦殘聲:改一下好了

我要走劍蹤風格

 

遙遠的江東傳出了無數的故事……

 

有一個人,殺盡三千黃巾,只為一個誓言;

有一個人,火燒三百妖魔,只為一句承諾。

 

而追尋未來的人,他有一個秘密,一個兄弟;

而找尋過去的人,他有一枚金針,一個朋友;

只求現在的人,他有一把弓,一個渺小的願望。

 

深刻的意念,造就正邪之爭;

自尊的價值,成就江東四無君之亂。

 

 

在江東的故事之中,還有一個傳說。

 

來自無間的人,帶來一口魔劍,帶來殺戮兵禍;

出身天界的人,耗盡一身功力,鑄下一口聖劍。

 

聖魔之劍的對立,混沌之初的宿敵。

接下遺願的人,身在江湖,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魯瑜:我又憶起殺人的感覺了!

祈燕城:我不想殺生!

闞狄:這個江湖天天都在殺人!

司徒傷袖:長恨此身非我有,人間相見是何年

劉協:天無二日,唯吾曠照。你,又算什麼!

 

原來你我早已身在無間。而傳說,是真,是假?

 

皇甫殘聲:世上總有愚人,相信美化後的謊言。

 

 

黃泉之都,誰生誰死?聖邪之會,誰立高峰?

王者狂者,誰強誰弱?劍蹤刀鋒,誰領風光?

魔海之深,如來誓盡。蘭若之韻,蓮華聖音。

無慾之人,脫俗還真。百年之身,千年紅塵。

恆河之途,晨鐘暮鼓。彼岸之路,悔不當初。

恆河之途,形單影孤。彼岸之路,娑婆悲歌。

 

老師:魯瑜:我又想起花錢的感覺了!

祈燕城:我沒有錢花!

闞荻:這個江湖天天都在花錢!

司徒傷袖:長恨此財非我有,店面重建是何年

劉協:房屋二貸,唯吾卡奴。錢,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